現在是清晨四點半

再過二個小時就要啟程去桃園機場

8:55  華航CI-0100次班機前往東京

======================

我 Kay 再過一個多月要滿30歲

雖然在之前跟家人出國自助旅行已經約莫30次了

但這還是我第一次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搭飛機前往異鄉

想起三個月前日本的打工度假簽證通過名單發表時候

我是很慶幸自己通過的

終於 終於可以到自己嚮往已久的日本住上一年

應該是我天生就帶著"憨膽"

傻傻的以為去日本住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直到後來看了人家的部落格

才驚覺一切似乎都不是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

昨天媽媽幫著我在打包行李

我跟媽媽說:[怎麼辦?我突然覺得很害怕]

媽媽對我說:[不然...妳去二個月就回來好了]

怎麼會這樣???原本都很期待的二個人  都突然臨時改變心意了

我當下真有種想要臨陣脫逃的感覺   心想(啊~不然不要去好了)

不行!!機票都買了 行李都打包了  住宿的地方也找好了

箭在弦上,不由得我臨陣脫逃了

腦海中逼迫自己想起魯夫的聲音:なんとかなる(船到橋頭自然直)

 

萬能的天神~請賜予我神奇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