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天氣:

 

早上搭的那班前往東京的華航班機

因為坐滿滿 行李的運送Delay到起飛的時間

我自己在網路上選了48A的左邊靠窗座位

旁邊坐了二個中年男子 大概是要去出差的吧?

一上飛機就呸啦呸啦的一直在講話

我想當時我的臉應該看起來很悶吧  因為心情也還滿悶的

一直在想(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搭上這班前往東京的飛機呢??)

飛機餐...雞和豬二選一 我毫不猶豫的選了雞肉

打開一看是咖哩雞 結果吃了一口之後 我只覺得(怎麼有辦法把咖哩雞做的那麼難吃??)

扒了二口飯  嗑了一個小餐包 我就沒再吃了

把外國人用的入境表格填完 我就一直對著窗外的藍天白雲發呆

沒多久 機長就廣播說準備要降落了@@

走空橋  下飛機  跟著指標走到海關那邊

海關並沒有刁難我  應該是說

他連一句話都沒講  章蓋一蓋就放我走了

然後取行李(25公斤的行李還真他XX的重)

沒有要申報的東西 申報海關人員看了我的護照

用日文問我:[妳的行李只有這一箱嗎?]  我說 對

然後他又問我:[妳要在日本待多久?]     我說  "可能"一年吧

他又問了:[妳是來讀書的嗎?]                 我說  working holiday

然後他就放我走了

自己到了賣巴士票的櫃檯 跟櫃檯小姐說我要一張往新宿駅的票

她拿了計算機給我看說 一個人是3000円

很快巴士就來了  也不少台灣人跟我一樣搭高速巴士

搭到新宿西口就打電話給房東太太  然後她請房東先生來載我過去

房租不便宜...一個月10萬円  還要繳上一個月的押金  網路費一個月3500円

到東京的首日  我就花了我的積蓄的一半了

天啊...我真的很懷疑我有辦法在這邊撐一年嗎???

圖片 004.jpg 20100914363.jpg 圖片 001.jpg

 

 

這是我在7-11買的御飯糰 應該算是我今天的晚餐吧@@

2010091403.jpg 

 

房東太太給的桃子(聞起來很香)

20100914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