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天氣:

 

また、雨の日

來三天下了三天的雨  很悶的心情又更悶了

昨晚看了螢之光II的完結篇  最後小螢的夢還滿好笑的

昨晚又沒睡好了  總會突然醒來個一 二次

大概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氣溫變的很低 大概20度吧

我蓋的被子很薄 今天應該會跟房東拿厚被子

早上九點醒來  又坐在電腦前發呆  開著電視聽

嗑著昨晚買的梅子飯糰  跟台灣的親友們聊著MSN

才驚覺之前在台灣的日子過太爽  沒好好找工作很不應該

然後我發現我可愛的VAIO SR-15的鍵盤怪怪的

左邊shift按下去都沒什麼反應 要按狠多次不然就是要按很大力

可能常常中英切換 有點被我按壞掉了吧

昨天因為沒申請到原票  打算今天自己去弄

快中午的時候向房東先生問了路 他有畫地圖給我看

他本來要借我腳踏車的 但我說我想走走晃晃

而且又一直在下雨 騎腳踏車很不方便

我拿著房東先生畫的地圖和影印好的新宿區地圖出發

很順  因為地圖畫的太好了@@ 應該是說他畫了最容易懂怎麼走的路吧

其實新宿區役所還滿好找的 路上有指標

我走到的時候發現跟昨天來的地方好像不一樣

就去櫃檯問外國人登錄證是在哪辦理的??

櫃檯小姐很親切的跟我說 是在從旁邊的門出去 隔壁的大樓的四號窗口

我從旁邊的門出去的時候看到"捐血車"  わお~

辦正事重要!!原來隔壁大樓就是我昨天去的地方呀

我看到原票的申請單  抽了號碼牌  填了資料

然後把申請單給櫃檯小姐

她問我有帶登錄證的領取單嗎?  我就拿給她

又問我有帶護照嗎?  我就又拿給她

就說等螢幕上出現我的號碼再到七號窗口領取就可以

很順的等到了我的號碼  申請了二張收600円

我出了大樓 在騎樓下看著捐血募集那邊都沒有人在捐血

就問工作人員說 外國人可以嗎?

他說因為捐血前會有健康問診 如果聽的懂在問什麼的話應該是可以

接著問我來東京多久了?  我說三天

他就拿出單子說  從海外入日本要四週之後才可以捐血  わお~

原來是這樣呀  我跟他說了謝謝就離開了

然後就在路上亂晃  一直在散步  晃到一間神社前面 

"花園神社"  哈~不是花園夜市唷

是稻荷神社  拜的是狐仙吧

看起來還不錯 就走進去拜拜  旁邊還看到很多繪馬

可惜呀~可以手邊沒有可以照相的東西 不然真想拍下來

散步散回大久保  剛好經過"松屋"  就拿著昨天房東先生給的生菜無料券去吃中餐

說是中餐 但那時候應該已經將近三點了吧

手和背都很酸痛  就到藥妝店去買了貼布  然後去買一大罐奶茶要回去喝

我還沒想到晚上要吃什麼  反正先隨便吃吃吧

今天晚上要看GOLD的完結篇 

 

 

為什麼我的國籍是"中國"??  我竟忘了要請小姐在後面註明(台灣)

新宿區的原票長的真漂亮  跟我一般在人家的網誌上看到的差很多

2010091601.jpg 

 

捐血的說明書

2010091604.jpg 

 

今天買的貼布  貼上貼布的右手入鏡了

2010091602.jpg 

 

可以喝好幾天的奶茶 這樣一大罐(1.5L)也才159円 

外面販賣機普通的寶特瓶就要100~120円了

20100916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