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天氣:

 

今天雨終於停了  天氣非常很好 

氣溫也升高很多 大概有接近30度吧

害我整個是熱醒過來 真不知道昨晚拿了厚被子要幹嘛?

話說昨晚本來要看"GOLD"完結篇的  但是遇到要跟媽媽視訊

所以只看了前面一點點  還滿感動的

早乙女家的孩子說丈治是他們的家人的時候  忍不住一陣鼻酸

昨晚12點還看了"日本人不知道的日本語"  看完才洗澡睡覺

所以拖的有點晚才睡 今天也比較晚起床(大概快10點吧)

 

中午想著要出去覓食  經過櫃檯遇到房東太太

禮貌性的問她吃過中餐了沒?

她拿出一大條的土司說 她剛到新大久保車站前的麵包店買來要吃

說是剛烤出來的  邊說就邊剝給我  很多....

我就邊吃又邊再跟她聊天(我想她自己一個人在顧店應該很無聊吧)

她說原本要幫我介紹打工的超市 要等我的外證(外國人登錄證)拿到才能去應徵

然後就跟我講說房東先生昨晚跟附近日本語學校的老師出去喝酒 

喝到很醉才回家  所以現在還在睡覺

聊了很久我也差不多把土司吃完了(還真有點飽)

剛好她有電話  我就想說我先去街上晃晃好了

結果她把我叫住 說房東先生說要帶我一起去吃午餐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一起去吃飯

在附近的一間叫"丸龜"的烏龍麵店  他們很愛來這間吃

房東先生幫我們都點了熱烏龍麵  然後我們再自己拿一些炸物

房東太太拿了炸洋蔥 房東先生拿炸花枝 我拿炸茄子

這間烏龍麵店生意超好的 好多人來吃

房東先生把炸洋蔥分著大家吃  夭壽喔~日本的洋蔥不是普通的甜ㄋㄟ

房東太太一直故意在我面前抱怨她老公昨天跑去喝酒

我們隔壁桌坐了幾個大陸來的女學生  聊天聊的很大聲

房東夫妻就用台語講說:[這些大陸來的孩子講話都很大聲呢]

我跟房東太太因為剛有吃了土司 其實二個人吃麵都吃的很辛苦

整個吃完的時候 我覺得我超~~~~~撐的

 

回到住所房東先生摘了幾根植物給我 說可以放在房間裡面綠化

然後我就回房間看電視了

最近都剛好看到"般若"和"水果酒"住持的節目  還滿好笑的

剛剛又出門找晚餐 去了"天下壽司"吃迴轉壽司

我發現我的食量竟然變小了 因為才吃了七盤就讓我覺得很飽

接著又是回到房間看電視

今天晚上要看うぬぼれ刑事  但是大概又會只看一半吧

也許接下來的日子又會每天打著這樣無趣的網誌

 

 

房東先生給的植物

20100917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