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她說房東太太打電話給她

說前幾日有人半夜一直打電話去他們那邊

打了很多通都掛掉,或是有罵他們

對方一口咬定是我男友打過去的,說還從國泰航空調出我男友的資料,

個人資料這麼好調那詐騙集團找人頭都去調就好了啊。

還說都有錄音下來,如果在這樣騷擾下去要對我提告

電話又不是我打的對我提告什麼?

我的天啊~現在到底什麼情形?除了10/03跟她要傳真,其他我們根本都沒打過去

媽媽也問了房東先生合約的事情,問說合約一式二份為什麼都沒給?收了20萬違約金也沒開收據?

沒想到房東先生是一陣沉默...這代表什麼意思呢?

 

我是受害人現在要反被告??怎麼都沒有正義之士出現呢?

要仗著她先生熟讀法律,想辦法誣告我嗎?受害者還要繼續在被加害嗎?

我寫了mail給她,叫她提出通聯記錄作為證據

也叫她有事都寫mail給我,口說無憑,mail可以印下來當證據

如果她再打電話到我家,換我告她騷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